璃弢

只是个没用还垃圾的小透明
封面是现在嗑的cp的家暴现场(喂)

一点手游剧情猜想



很杂很杂的记录,想哪写哪



西蒙并不是全部黑化,而是分裂成了两个人格


在迷路剧情中遇到西蒙,此时的西蒙有理智,更温柔,真心实意想帮助小花仙,是页游西


(妈的为什么app文字不能插入图片,下面用【】标注的是手游剧情)


【西蒙:很面生的面孔呢……你这是怎么了?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】


在这里,西蒙并没有认出小花仙,但开局是见过面的(明明开局就公主抱(?)了你真是个无情的男人嘤嘤嘤)


(开局有点问题我后面讲)


对于我的害怕,【西蒙:……原来是这样吗】【西蒙:可能之前我给你造成了不好的回忆……我很抱歉】【他听了我的话,露出了有些难过和失落的表情】并开始有理有据说服我(傻乎乎就被拐了)


这时候的西蒙更偏向页游西,且对于之前的黑化也说了【我更喜欢现在这副模样,毕竟这才是我】


在交流过程中西蒙多次提到【太阳快下山了】,而当场景变成【夕阳消失在地平线上】即天黑后,西蒙动手了


一通尬撩(我玩的是男号这么撩真的没问题吗……)


工具人二次被窒息play


【魔王西:露莎没教育好你不要轻信“我”的话吗】

【魔王西:真是撞大运了,没想到醒来就遇见你】


注意,这里西蒙的自称“我”剧情里就有双引号,应该是特指正常西,而且“醒来就遇见”说明这时候的西蒙没有带路的记忆


之后就是塔哥“西蒙雷达”发动及时赶来,开始相爱相杀


综上,西蒙可能分裂成了两个人格,白天(或者白天某个时间段)是正常西,太阳落山是转变的契机?条件?会变成魔王西,两个人格记忆不互通且都不承认对方是自己


当然也有可能是西蒙演技爆炸,能独占奥斯卡奖那种(。)


感觉魔王西才是主人格,魔王西可以转化形象而正常西不行





开局

开局背景特别迷,西蒙公主抱的时候还是绚烂的阳光,塔哥出场就是清冷的月光,所以那时候到底是白天还是黑夜???





​还有一段忘截图了,大意就是魔王西:“他居然敢走到拉贝尔附近”(结界会对恶势力造成伤害→原西蒙靠近也不行→原西蒙身体已经被黑暗力量感染了)


这也说明了正常西为什么不回勇气国,不是不想​,而是不能,只能在结界之外徘徊眺望





暂时不清楚塔哥到底知不知道​这件事(个人偏向不知情)

即使瞎逼逼了这么多,我也没弄清魔王西到底想要干什么(绝望.jpg)​目前看来是跟人合作中,小花仙是很重要的媒介(工具),是要召唤?召唤什么?目的又是什么?











黑泥

剧情天天diss这diss那diss塔巴斯倒是给我好好介绍世界观啊:)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